close

DSC00615.JPG 

這裡 先來歡樂的介紹我的兩位環島夥伴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這次環島 要是沒有這兩位(白痴)男生 我就無法完成這個旅程

所以在所有遊記開始之前 先好好感謝他們 以及為接下來要連表他們十二篇文章的行為道歉

 

 

感謝facebook讓我再度透過單車和國中同學相逢

 

DSC00229.JPG 

這位是王星娘 和國中時給人的感覺差不多 然而現在更有股有錢人家大小姐的氣息(?)

感謝他每天無限上綱的目的地規劃 和飆速的帶領 讓我一直被鞭策出超乎平常的體力 冏

 

 

4b7ccf049d303.jpg 

這位是陳麒宇 感覺上除了單車方面變得很強大之外 其他給我的印象還是跟國中差不多

感謝他臉不紅氣不喘跟在我後面的悠閒陪騎 讓我不致於因為落後太多而暴走回家

 

簡而言之 他們是兩個愛玩的小男生

不過我這個沒體力死阿宅也好不到哪去就是

 

正負停說"根本是三個男生一起去環島吧"

唉 好像真的是

根本是三個在耍白痴的環島行

 

但是 能找到能一起出發的夥伴 就已經很感謝了

不然我一個人去哪裡找咧

 

我們在出發前 作了很多的功課 討論 及溝通

我負責西部路線 陳負責東部路線 王負責住宿點

不過很多東西 都是三個人互相討論出來的結果

連行李要帶什麼都有討論過

所以我們沒有帶到重複的東西 然後都能夠共用

 

出發之後 很多事情也都拿出來一一討論

我完全沒有不自在遷就的感覺

我們也培養出一些還挺有趣的默契

譬如說 

看到小七 警局 加油站就會停 

看到東西便宜就會一起去買 

看到上坡他們就會自動放慢...冏 等等

 

總之 這次旅行有他們是件很好的事

 

 

以下是行李

不過為了減輕重量 實際帶的行李又少了五分之一吧

大概是五公斤左右

然而還是比男生們帶的多 冏

之後路程上 也是能丟給男生們背就丟 能丟在路上就丟

 

DSC00222.BMP 

 

叉叉是後來沒帶的

 

下一篇 就旅途的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